香港商報
-- 天氣
理大與愛爾眼科攜手培育香港眼科視光學專才

理大與愛爾眼科攜手培育香港眼科視光學專才

責任編輯:靜文 2022-12-15 23:32: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理工大學今日(15日)宣布,與愛爾眼科醫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將在五年內安排最多30名優秀的理大眼科視光學學生到愛爾眼科在中國內地及海外的眼科醫院或眼科中心,接受為期六至八個星期的臨床培訓。雙方並會探討共同開展有關主要眼睛健康問題的科研項目。

 雙方今日於理大校園舉行簽署儀式,在理大副校長(教學)黃國賢教授的見證下,由理大醫療及社會科學院院長岑浩強教授及愛爾眼科醫院集團國際戰略發展總監張詠梅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理大眼科視光學院教授兼暫任學院主任紀家樹教授和張詠梅亦同時簽署臨床培訓合作協議。

 黃國賢表示,理大很高興能夠與愛爾眼科於提升科研及臨床人才培訓上推進策略性的合作,尤其是為眼科視光學學生提供更全面的訓練,共同貢獻國家以至全球眼科視光的發展。

 據介紹,雙方自2017年已開展臨床培訓合作。愛爾眼科更為理大眼科視光學學生設立獎學金,鼓勵同學積極求學,並提供機會讓他們在愛爾眼科的香港視光中心實習。

責任編輯:靜文 理大與愛爾眼科攜手培育香港眼科視光學專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