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着數】暢飲白啤酒 送限量版酒杯

【着數】暢飲白啤酒 送限量版酒杯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2-23 17:37:0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浪漫的白色聖誕往往令人神往,雖然香港的冬季與冰雪無緣,但亦可享受「白色聖誕」的氣氛。生力白啤於今年聖誕首次推出限量版酒杯。杯身以蛋形設計,收窄的杯口能凝聚酒泡,讓啤酒更順滑、更有味道。在享受聖誕大餐時,只要把白啤倒入酒杯中,細滑的啤酒泡剛好填滿杯緣,陣陣薄荷及柑橘香氣撲鼻而至,接着品嘗一口結合「果味」與「麥味」的幼滑啤酒,在聖誕夜與摯愛及親友碰杯慶祝,齊齊感受浪漫的白色聖誕。

SMCB Visual FB_AW 1-01 (3).jpg

  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3日,於7-Eleven及Circle-K 便利店購買生力白啤滿HK$50 或以上(以單一收據計算),即可免費換領限量版酒杯1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SMCB FB_AW 2-01 (1).jpg

  趁着普天同慶的佳節,酒廠同時推出聖誕抽獎活動。由即日起至12月27日,於生力白啤Facebook 專頁參與有獎問答遊戲,即有機會獲得獎品Delsey Chatelet Air 2.0 66cm行李箱(售價:HK$3,900),每個Facebook 賬戶只可參加 1 次。(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着數】暢飲白啤酒 送限量版酒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