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全球限量68枚 萬希泉偉鷹陀飛輪

【時尚】全球限量68枚 萬希泉偉鷹陀飛輪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2-28 15:16:4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生命沒有Take 2」是NPG代理集團創辦人彭建偉的座右銘。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與對方合作聯乘,把他自強不息的信念注入陀飛輪設計中,推出偉鷹陀飛輪腕表,全球限量68枚。

02.jpg

  彭建偉曾因投資失利而負債累累,後來投身壽險行業,憑藉毅力,不但把債務還清,更創立團隊NPG。偉鷹陀飛輪以展翅飛翔的鷹為設計靈感,象徵他做事專注及勇往直前的精神。彭氏稱:「目標不是拿來完成的,是拿來超越的,我喜愛挑戰,而成功並不是一個終點,相信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能,要做好每件事,就要做出意想不到的結果。」

03.jpg

  腕表選用精鋼酒桶形表殼,配上藍色細節,包括陀飛輪機芯、指針、時間刻度、表帶,展現出時尚的帥氣。腕表配備由155件組件及18顆寶石承軸組合而成的陀飛輪機芯,含40小時動力儲存,振頻每小時達28800次,走時穩定、精準。6時位置的陀飛輪裝置,就像是提醒佩戴者「生命沒有Take 2」,應要努力向目標邁進,創造出自己的奇跡。(記者:雲遜)

04.jpg
偉鷹陀飛輪,售價:HK$49,800。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全球限量68枚 萬希泉偉鷹陀飛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