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海門同鄉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賀十歲

海門同鄉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賀十歲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1-03 17:18:13 來源:

   10.jpg

「香港海門同鄉會十周年慶暨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聯歡晚宴」日前舉行,賓主大合照。

  「香港海門同鄉會十周年慶暨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聯歡晚宴」日前假旺角始創中心尚悅軒舉辦。香港南通同鄉會、南通各縣市區同鄉會代表、海門在港鄉親和特邀嘉賓120餘人出席。會議以線上線下的方式同時舉行,海門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楊江華在線上講話。海門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區民族宗教事務局局長朱洪,海門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工商聯黨組書記陸警崗,在海門線上出席見證典禮;香港現場邀請到新當選第十四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貴州省政協委員、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主席黃錦良,香港南通同鄉會創會會長、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楊耀忠,香港南通同鄉會常務副會長、江蘇省政協委員、南通市政協常委曹元石擔任主禮嘉賓。

   典禮上,新一屆理事會在楊耀德帶領下、在各友好兄弟同鄉會、各級領導及該會會員的見證下宣誓就任,並接受理事委任狀。

   晚會上還有歌舞助興,又有壓軸大抽獎增添氣氛,最後全場大合唱《東方之珠》,將整晚氣氛推到高潮,氣氛熱烈。


責任編輯:社團部 海門同鄉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賀十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