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灣仔青年大使會辦聖誕盃乒乓球團體賽

灣仔青年大使會辦聖誕盃乒乓球團體賽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1-03 17:41: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灣仔青年大使會日前與長城乒乒球會合辦2022聖誕盃乒乓球團體邀請賽,吸引眾多不同年齡運動員組隊參賽,參加比賽共有16隊,隊伍參賽人數為6至8人,是次參賽約140人,各組織團體代表出戰冠亞季名次,今次比賽非常激烈,各隊員全力以赴。大使會主席周錦威及副主席陳鏡坤分別擔任是次活動的頒獎嘉賓。

   周錦威表示,近期多次舉辦球類比賽,讓市民參與有益身心健康活動,通過比賽可持續推廣乒乓球運動,提高香港球員技術公開賽經驗,激勵香港球員踏上更高舞台,更促進社區和諧及共融,也令參加者強健體魄。他指近日政府放寬疫情措施,大使會亦加快舉辦更多有益身心的活動讓市民參加,並將於1月及3月分別舉辦兩個球類活動,分別是青少年足球同樂日及青少年足球樂型營10課程訓練班等,藉舉辦青少年的活動,不僅鍛煉強健身體,增進了友誼,同時也提高了群體的戰鬥力與凝聚力。

(頂圖:灣仔青年大使會與長城乒乒球會合辦2022聖誕盃乒乓球團體邀請賽,吸引眾多不同年齡運動員組隊參賽。)

責任編輯:社團部 灣仔青年大使會辦聖誕盃乒乓球團體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