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佛山工商聯會成立36周年暨第19屆會董就職典禮

佛山工商聯會成立36周年暨第19屆會董就職典禮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1-09 18:09:3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佛山工商聯會成立三十六周年暨第十九屆會董就職典禮於日前假灣仔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李豐年榮膺連任新一屆會長。行政會議召集人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中聯辦社團聯絡部副部長黎寶忠,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前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行政會議成員議員林健鋒、高永文,全國政協委員兼立法會議員蘇長榮,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立法會議員邵家輝、陳凱欣,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協調處處長鄭斌,中西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謝穎嘉等蒞臨擔任主禮嘉賓,中聯辦有關部門領導、特區政府官員、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與社會各界賢達、友好社團領袖、鄉親愈300人歡聚一堂,同申慶賀,場面熱鬧。

 慶典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會長李豐年代表全體會董對出席慶典的嘉賓和鄉親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他向來賓介紹了該會發展歷程,近年來的會務情況和未來兩年內的工作方向。並表示新一屆會董會必將精誠團結,傳承本會的優良傳統和歷屆會長開創的良好工作局面,致力創新,謀求發展,將繼續凝聚和服務佛籍鄉親和會員,積極融入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大局,同時要利用本會的優勢,舉辦各種多元化活動,幫助青年人加深對國家、民族的認識。為香港和佛山的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麥美娟局長在致詞中對該會在過去三十六年來,堅持愛國愛港愛鄉,促進內地與香港的工商業發展,為香港的繁榮穩定所作的貢獻表示讚賞。表示該會多年來大力開展青年工作,緊密加強與內地的聯繫,形式多樣,效果顯著,成績有目共睹。希望新一屆會董加強團結,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家鄉的經濟建設和青年發展工作作出更大貢獻。最後,他祝願該會會務蒸蒸日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立法會議員、香港島各界聯合會蘇長榮會長對就職的新一屆會董致以熱烈的祝賀,讚揚該會多年來凝聚鄉親、服務社會、推動港佛交流而努力奉獻,成績斐然,獲得社會的好評。

 李世雄首席永遠會長展望未來,冀望第十九屆會董會成員「不忘初心,不負韶華」,秉持本會宗旨,繼續發揮力量,團結凝聚佛山籍鄉親與會員,促進佛港兩地的經濟、貿易、文化等交流合作。

 其後,麥美娟局長為該會新一屆會董監誓,黎寶忠副部長等主禮嘉賓為會董們頒發選任證書,邵家輝議員為大灣區事務部、鑽石青年團授旗。李豐年會長由 李世雄會長手中接過「會長盾牌」,象徵該會第十九屆新班子正式上任。

 常務副會長夏德建、蘇國明在致謝詞和祝酒詞中感謝各位嘉賓的蒞臨,感謝各團體和社會各界人士一直以來對本會的關心、支持和鼓勵,並祝祖國國泰民安,香港繁榮安定,祝願會務蒸蒸日上、再創高峰。

 就職典禮過後,並設有聯歡晚宴和歌舞表演,會長們與嘉賓和會員們一起歡度一個愉快的晚上。

 頂圖圖說:香港佛山工商聯會成立三十六周年暨第十九屆會董就職典禮,台上賓主合照。

微信图片_20230109181008.jpg

 李豐年榮膺連任新一屆會長。

微信图片_20230109181014.jpg

 麥美娟局長為該會新一屆會董監誓。

微信图片_20230109181023.jpg

 香港佛山工商聯會台上嘉賓手拿火炬,寓意薪火相傳。

責任編輯:朱劍明 佛山工商聯會成立36周年暨第19屆會董就職典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