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企攜綠色創新產品亮相法蘭克福家紡展

中企攜綠色創新產品亮相法蘭克福家紡展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1-11 11:26:21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法蘭克福1月10日電(記者單瑋怡 何麗麗)作為一年一度規模最大的家用紡織品展會,2023年法蘭克福家用及室內紡織品展(下稱「法蘭克福家紡展」)10日拉開帷幕。這是該展會受疫情影響停辦兩年后,首次在線下舉辦正式展。

 本屆法蘭克福家紡展吸引58個國家和地區的2200余家企業參展,其中中國企業超過420家。該展會是展示家居布藝、室內裝潢新品和創新技術的重要平台,展品範圍覆蓋色彩、纖維、紗線、面料和家紡成品等多個產業鏈環節。

 本屆展會以可持續發展為核心主題。展會主辦方法蘭克福會展公司執行董事德特勒夫·布勞恩表示,通過展示可持續產品和綠色創新趨勢,2023年法蘭克福家紡展將致力於推動全球產業發展和傳播行業環保理念。

 中國紡織企業也借助展會平台展示綠色發展成果和前沿產品。江陰紅柳集團攜綠色環保生態紡織新品、防水浴帘和遮光窗帘等上百款特色產品參展。集團銷售經理陸雋告訴記者,集團看好法蘭克福家紡展带來的巨大機遇。

 法蘭克福家紡展始於1971年。本屆展會為期4天,將持續至13日。

責任編輯:程向明 中企攜綠色創新產品亮相法蘭克福家紡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