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博愛武林大會籌善款

博愛武林大會籌善款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1-11 20:37:28 來源:

   為推廣香港武術文化,鼓勵全民運動及宣揚健康生活,博愛醫院與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日前假荃灣體育館攜手合辦「博愛武林大會2023」。社會福利署元朗區福利專員陳麗珠應邀擔任主禮嘉賓,一同以武會友,共襄善舉!

12.jpg

「博愛武林大會2023」為博愛醫院籌得超過港幣73萬元,善款將用作支持院方發展社會服務。

今年「博愛武林大會2023」共吸引43隊武術團隊、超過1000位武林好手互相交流切磋,並為博愛醫院籌得善款超過73萬港元,成績美滿。是次活動籌得的善款,將用作支持該院發展社會服務,為社會上有需要的長者、家庭、兒童及青少年提供適切援助。

   博愛醫院壬寅年董事局候任主席陳首銘致辭時感謝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及各武術界人士多年來的支持,亦感謝各武術團體於疫情困境下仍出心出力,熱心捐助,為博愛醫院籌得可觀善款,繼續發展社會服務,為弱勢社群送上希望。「博愛武林大會」於本年踏入第13屆,院方期盼藉此活動,凝聚不同武術派系和年齡層的參加者,將武術推廣至不同界別人士,一同修武弘善,彰顯行善最樂的高尚情操。

13.jpg

各表演隊伍一展功架,以武會友,盡顯行善最樂的高尚情操。

   「博愛武林大會2023」除匯聚一眾熱愛武術的人士交流切磋外,更邀請得北少林門龍子祥國術總會表演耀目璀璨的夜光龍、大師級傳統武術套路表演等等,連串精彩的節目,令人目不暇給,場面熱鬧。

(頂圖:「博愛武林大會2023」共吸引43支隊伍參加。)



責任編輯:社團部 博愛武林大會籌善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