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京外聯、京校聯辦新春送福袋活動

京外聯、京校聯辦新春送福袋活動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1-12 17:40:53 來源:香港商報

北京海外聯誼會、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聯盟(簡稱京校聯)日前於在北角舉辦「魅力古都京彩十年」北京城市風貌影像巡迴展暨「2023進社區 送福袋 迎新春」活動,通過近50幅展板100餘張圖片生動展示了北京新時代十年發展變化,現場向街坊們派送了新春福袋,共同喜迎新春佳節。

北京1.png

京外聯、京校聯辦新春送福袋活動,與市民共迎新春佳節。

北京城市風貌影像巡迴展

「魅力古都 京彩十年」北京城市風貌影像巡迴展共有七大板塊內容,從古都文脈、城市發展、幸福宜居、綠水青山、魅力生活、雙奧之城、鄉村振興等方面展現首都北京十年來取得的發展成果。現場市民駐足參觀展覽,身臨其境了解北京近十年發生的大事小情,同頻共振感受北京市民的美好生活。

北京2.png

市民駐足參觀看展。

據北京海外聯誼會駐港辦負責人介紹,除了在香港特區舉辦外,此次巡展還將在五大洲多個國家舉辦。該負責人表示感受到了香港市民對首都北京的熱情與喜愛,接下來北京海外聯誼會駐港辦還將會同香港北京交流協進會、香港北京海外聯誼會等,繼續深入基層社區,通過巡展促進京港基層交流,讓更多香港市民了解北京、熟悉北京、喜歡北京,更好介紹首都文化、京味文化、奧運文化,在香港講好北京故事,透過香港這座國際城市向全球講好中國故事。

2023福袋進社區 迎新春

此次活動由京校聯準備並派送了一批愛心福袋,包括春聯、窗花、福米、花生油、面、罐頭和防疫用品。北京市政協委員、北角居民協會主席李莉會同京校聯劉瑉宏副會長、劉辰瑤副秘書長、理事王詩華、理事王峽、會員藍家達等京校聯代表及京校聯香港秘書處主任李金林、饒綠斐等人為北角鄉親派發福袋,逾兩百名北角社區的新移民、長者及街坊領取了福袋。

責任編輯:社團部 京外聯、京校聯辦新春送福袋活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