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首班高鐵7點42分抵港 港鐵及旅發局舉行歡迎儀式並向旅客派發禮品

圖集|首班高鐵7點42分抵港 港鐵及旅發局舉行歡迎儀式並向旅客派發禮品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1-15 08:57: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深圳北開往香港西九龍站的首班列車7點42分到達,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及港鐵高層到場迎接。乘客到站後,便會收到港鐵及旅發局派發的禮品。

 卜先生來港商談公務,會即日來回,他形容乘坐高鐵非常方便,亦無需預約過關,過往多數亦是坐高鐵來港,他又指高鐵一地兩檢,過關過程非常暢通,很快便完成。

 深圳居民郭先生表示,這次早點來港,預留多點時間,打算見朋友和逛展覽,晚上便回去,他又指,乘搭頭班車有紀念意義,過關很快,非常方便。

 楊先生表示,買票時也沒有留意這是第一班列車,來到看到這麼隆重,被嚇一跳。今次會在香港留兩天,打算到處逛逛,之後會再乘高鐵回家過年。

 家住羅湖的姚小姐表示,疫情前經常來香港,已經來港超過100次,而這次是3年來首次通車別具意義,所以特意選搭首班車,見證歷史。她又指沒有想過有這麼多人迎接,十分意外。全程只用了18分鐘,好方便,打算去迪士尼樂園和海洋公園,晚上便回深圳。(記者馮煒強 攝影馮瀚文)

QQ截图20230115090620.jpg

微信图片_20230115094314.jpg

微信图片_20230115094310.jpg

責任編輯:程向明 圖集|首班高鐵7點42分抵港 港鐵及旅發局舉行歡迎儀式並向旅客派發禮品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