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萬希泉生肖系列 癸卯肖兔陀飛輪

【時尚】萬希泉生肖系列 癸卯肖兔陀飛輪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1-16 15:36:02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向來致力宣揚中國傳統文化的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自創立以來,每年均會推出一款生肖系列陀飛輪。踏入2023癸卯兔年,亦是品牌創立十二周年的紀念,品牌推出「生肖系列-癸卯肖兔」陀飛輪,圓滿集成一套十二生肖系列陀飛輪。

02.jpg

  兔子靈巧活潑、聰明可愛,具有善、美、祥和的寓意。癸卯肖兔陀飛輪貫徹系列的浮雕風格,於鏤空表盤刻劃上一大一小兔子,在明月的照耀下,於鋪滿金元寶及金幣的地上奔跑,畫面生動溫馨。腕表外框飾有回紋圖案,並以紅寶石及藍寶石作時間刻度,有連綿不斷、吉利永長的寓意。

03.jpg
癸卯肖兔陀飛輪,售價:HK$42,500(鍍玫瑰金色及銀白色兩色選擇)。

  新表機芯由155件組件及18顆寶石軸承組合而成,含40小時動力儲存,振頻每小時達28800次。六時位置的陀飛輪徐徐轉動,代表幸福伴隨,永無休止的意思。(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萬希泉生肖系列 癸卯肖兔陀飛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