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沙田馬場上演「賀歲馬」 大批馬迷一早到場觀看

沙田馬場上演「賀歲馬」 大批馬迷一早到場觀看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1-24 14:51: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年初三「賀歲馬」於沙田馬場上演,大批馬迷一早到場;馬會向每名入場人士派發「招財筆」和抽獎卡。 

過去兩年的「賀歲馬」都受疫情影響,未有開放予公眾入場。

有馬迷指,自己相隔三年再度入場觀看「賀歲馬」,認為今年的氣氛是疫情以來最好,希望可以贏得新春發財錢。

亦有入場的市民指不懂投注,入場只為觀賞精彩賽事。有內地遊客專程入場觀看賽事,期望現場感受賽馬氣氛。(攝影:志誠)

責任編輯:鄭嬋娟 沙田馬場上演「賀歲馬」 大批馬迷一早到場觀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