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年初五「接」財神 萬希泉財神陀飛輪

【時尚】年初五「接」財神 萬希泉財神陀飛輪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1-26 18:39:4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今日正月初五為五路財神的生日,在傳統新年習俗上,各行各業都會在年初五準備祭品為財神爺祝壽,再「接財神」祈求生意興隆。

02.jpg

  致力宣揚中華傳統文化的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繼2016年與藝人樊少皇合作,推出生肖系列猴年特別版「齊天大聖陀飛輪」後,今年雙方再度合作,推出「財神陀飛輪」。

03.jpg

  新表用上鍍玫瑰金色精鋼表殼,鏤空表盤上置有金光閃閃的財神立體浮雕。樊少皇與設計師透過浮雕工藝,刻劃出財神飽滿的身形、慈祥的面相。財神爺手持巨型元寶,寓意招來財運。元寶用上鏤空設計,透視出不斷轉動的陀飛輪裝置,寓意財源滾滾來。背景圖案亦用上大量金元寶及金幣,寓意新一年招財進寶、財源廣進。

04.jpg

  表背夾板位置雕刻了「皇」字,作為樊少皇與品牌再度合作的標記。表盤外圍用上回紋圖案作裝飾,代表福壽深遠,並鑲嵌九顆紅寶石作時間刻度,增添貴氣,把旺財祝福送到用家手中。(記者:雲遜)


財神陀飛輪腕表.jpg
財神陀飛輪,售價:HK$42,800。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年初五「接」財神 萬希泉財神陀飛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