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內地春節檔電影票房達60.53億 已超去年

內地春節檔電影票房達60.53億 已超去年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1-27 10:14: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央視新聞》報道,截至今天早上8時,兔年春節檔電影累計票房已達60.53億元(人民幣,下同),超過2022年春節檔60.39億元的總成績。

 三年疫情使影視業深受影響,多家機構表示,今年電影市場復蘇在即,看好春節檔的票房表現。

 萬聯證券研報表示,防疫政策優化、預售票價略微下降,加上觀影熱情高漲等多重利好驅動春節檔表現,今年春節檔票房有望創造近幾年新高。春節檔預售兩天破億,基於前五日預售票房為近五年最高,預測春節檔的整體票房有望突破90億元。

 國泰君安香港研報分析則指,春節檔對電影復蘇具有重要指引意義。展望今年春節檔,電影票價的上漲趨勢的確定性更高,預計總票房有望突破80億元。

責任編輯:楊眉 內地春節檔電影票房達60.53億 已超去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