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康養中國】富陽一地入選浙江省森林康養基地

【康養中國】富陽一地入選浙江省森林康養基地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1-28 16:07:57 來源:杭州日報

    日前,省林業局公布浙江省森林康養基地名單,富陽區胥口鎮裏塢村崤山小疊空夢想田園生態旅遊區入選。

    據了解,入選森林康養基地的標準為區域內森林面積不少於300公頃,森林覆蓋率不低於70%,一年內空氣質素優良率不低於90%,同時需要具備完善的基礎設施,能夠開展不同類型的康養活動,提供一定數量能夠滿足康養活動的住宿及相關服務。

    崤山小疊空夢想田園生態旅遊區,以崤山森林和山水生態資源為基礎,規劃面積4200畝,是集生態觀光、文化旅遊、禪修道學、研學團建、運動康養、農旅休閒、田園康樂和生態自然資源保護與利用、歷史文化傳承、現代文旅產業、鄉村經濟開發為一體的生態田園綜合文旅項目。目前已經發展和形成的項目有農林生態觀光、科普研學團建、中醫藥文化康養、林下經濟和文創、農林產品深度開發等。

    該項目投入運營,可提供300餘個就業崗位,農村富餘勞動力實現家門口就業,還帶動民宿農家樂、土特產銷售等產業發展,助推鄉村振興。

責任編輯:林梓琦 【康養中國】富陽一地入選浙江省森林康養基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