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娛樂】肥媽賀年個唱首場 憑歌向觀眾拜年炒熱全場氣氛

【娛樂】肥媽賀年個唱首場 憑歌向觀眾拜年炒熱全場氣氛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1-28 19:04:0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一連兩場「肥媽面對面演唱會」,昨晚(27日)大年初六開市吉日,假紅館舉行首場演出。肥媽(Maria Cordero)開唱第一首歌是《恭喜發財》,憑歌向現場觀眾拜年,推高全場氣氛,意頭十足!緊接第二首歌,她邀請了好姊妹黑妹(李麗霞),合唱《大中國》,盡顯她對國家的愛和重視。


02.JPG
肥媽(右)向觀眾拜年後,與黑妹(左)獻唱《大中國》歌頌祖國。


03.JPG
馬浚偉為肥媽擔任演唱會嘉賓,向觀眾獻唱經典金曲。


04.JPG
肥媽(右三白裙)邀請《中年好聲音》的18強到台上獻唱,台上人頭湧湧,靚聲繞樑。

  今次演唱會表演嘉賓陣容強大,除好姊妹黑妹外,更有蘇姍、韋綺姍、車婉婉、Joe Jr、馬浚偉、細細粒等現身支持。肥媽更提攜新人後輩,邀請了無綫《聲夢2》的Janees(黃洛妍)、《中年好聲音》的18強到台上獻唱。


05.JPG
佘詩曼(右)在開場前,走到後台找肥媽(左)合照留念。


06.JPG
肥媽向現場觀眾派利是,阿Bob(右四)衝到台前搶利是。

  台下欣賞的嘉賓同樣星光熠熠,計有廖安麗、佘詩曼、羅蘭、胡楓、阿Bob(林盛斌)等。


07.JPG
演唱會改在農曆新年檔期舉行,肥媽重新編排歌單增添新年氣氛。

  今次演唱會,原定於去年3月舉行,但因疫情而改在今年農曆新年檔期開鑼,台前幕後在肥媽一呼百應下,重新編排歌單流程及舞蹈編排,服裝組也火力全開修改舞台服,使演出更盡善盡美。


08.JPG
屏幕投放出肥媽與老公往日的甜蜜合照時,肥媽即時眼泛淚光。

  經常提醒不要在台上哭的肥媽,在唱畢《媽媽 I LOVE YOU》時,最終亦感落淚。另外,當屏幕投放肥媽和老公昔日的恩愛相片時,她即時眼泛淚光。肥媽表示以往舉行演唱會時,老公會負責打鼓部分,今次雖然是換了另一鼓手負責,但亦把打鼓表演的演出環節送給天上的老公,相信他能聽到的。肥媽透露不論在心中或日常感覺中,亦覺得老公一直陪伴在她的身旁。(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娛樂】肥媽賀年個唱首場 憑歌向觀眾拜年炒熱全場氣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