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日本長野雪崩2人受困失去意識 警方仍在搜救

日本長野雪崩2人受困失去意識 警方仍在搜救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1-30 11:13: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本長野縣昨天下午發生雪崩,日本警方今天(30日)仍在搜尋兩名外籍滑雪客的下落,但因「天氣惡劣」而無法派出直升機。據日本警方透露,至少5人遭雪崩襲擊,其中3人已自行下山,而目前仍受困的2人據報已失去意識。

 雪崩事件發生在昨天下午2時30分左右,日本讀賣新聞報道,雪崩發生時,有包括美國和加拿大籍的13名滑雪客偏離滑雪道。

 長野過去幾天在超強寒流侵襲下,與日本多處一樣普降大雪,日本氣象廳因此對當地發布雪崩和降雪警告,至今尚未解除。

 警方表示,大致知道失蹤的兩名滑雪客在哪裏,但不曉得確切位置,因為昨天又累積了不少的雪。

責任編輯:楊眉 日本長野雪崩2人受困失去意識 警方仍在搜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