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如何令政府宣傳取得成效?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向曾志偉「取經」

有片丨如何令政府宣傳取得成效?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向曾志偉「取經」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3-01-30 15:43: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保安局局長鄧炳強29日在個人社交平台發布專訪節目【小角色 • 大人物】,請來有「掌門人」之稱的無綫電視(TVB)總經理曾志偉。曾志偉向來有橋王之稱,鄧炳強不忘請教對方,政府宣傳工作如何取得成效,曾志偉謂歡迎政府揾演藝人幫手,他們就像揚聲器,助政府宣傳。(視頻編輯:謝燁挺)

責任編輯:謝燁挺 有片丨如何令政府宣傳取得成效?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向曾志偉「取經」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