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煲仔飯」着火 大快活致歉賠500元餐飲券

「煲仔飯」着火 大快活致歉賠500元餐飲券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1-30 16:36: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連鎖快餐店大快活每年都推出外賣煲仔飯,受到不少食客歡迎。近日有市民爆料大快活「煲仔飯」着火。

有網友昨日在社交網站稱,「有同事喺海之戀大快活買咗個煲仔飯,行緊返屋企途中個飯着火,仲將用嚟包裝嘅紙皮燒至熏黑,好彩鄰居立即幫手救火,最後人無事,不過就真係嚇親囉。」據網友指,大快活今日(30日)上午曾致電事主跟進,願以500元餐飲券作賠償。

大快活發言人回應本地傳媒時指,周日晚收到有關投訴,對事件感到非常抱歉。集團十分關注事件並即時調查,相信事件乃因煲底過熱,加上天氣異常乾燥令紙盒燃燒所致。大快活已於今日全線更新包裝流程,加速煲底降溫才放入紙盒,以免同類事件發生。大快活續指,事主所指的賠償方案屬實。

責任編輯:鄭嬋娟 「煲仔飯」着火 大快活致歉賠500元餐飲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