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皇崗口岸迎通關 茶餐廳老闆娘盼港客回歸

有片|皇崗口岸迎通關 茶餐廳老闆娘盼港客回歸

責任編輯:靜文 2023-02-05 22:30:2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與內地全面恢復通關,皇崗口岸附近不少港式茶餐廳在疫情三年都堅持開門營業,惟生意量銳減過半。

51.jpg

 皇崗口岸附近的三十年老店尖東茶餐廳老闆鄧女士。

 位於皇崗口岸附近的三十年老店尖東茶餐廳今晚(5日)如常營業,同時正值元宵佳節,一班夥計也吃起了團圓飯,老闆娘鄧女士表示,疫情前很多香港過來的客人光顧他們,尤其是貨櫃車司機。通關之後,她希望有更多香港客回歸,帶旺餐廳的生意。

53.jpg

 元宵節晚上,茶餐廳夥計在一起吃團圓飯。

 鄧女士的女兒在香港迪士尼工作,疫情前鄧女士經常白天在深圳開店,晚上就回香港的家,但疫情期間她只回過香港兩次。今年過年,女兒從香港來到深圳,這是他們家三年來過的第一個「團圓年」。「通關之後,我又可以經常往返(港深)兩地,想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鄧女士說。(記者 楊穎婕 陳彥潔 視頻 陳彥潔)

責任編輯:靜文 有片|皇崗口岸迎通關 茶餐廳老闆娘盼港客回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