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CLOT x Nike 阿甘功夫鞋

【時尚】CLOT x Nike 阿甘功夫鞋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2-06 16:15:4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去年為Nike經典鞋款Cortez(阿甘鞋)誕生50周年,品牌為此舉行慶祝活動,Cortez亦與世界各地不同品牌合作聯乘。踏入2023年由藝人陳冠希創立的CLOT宣布推出聯乘新鞋 CLOT x Nike CLOTEZ,秉承品牌推廣中國文化的使命,新鞋用功夫鞋的外觀及三合一的設計展現出「太極陰陽」的主題。

02.jpg

  陰陽哲學一直是CLOT創作理念中的重要元素,同時是太極拳的核心思想所在。陳冠希表示今次特別着重虛實開合的中國傳統武術意念,並邀請年輕新晉設計師 Harry Wong一同進行創意交流,合作設計。

03.jpg

  聯乘鞋款以太極圖案專屬的黑白色調登場,後跟位置繡有「功」和「夫」二字,抽繩扣則印上陰陽符號。此外,鞋款採用了三合一設計,包括運動鞋、黑色彈性功夫鞋套及可拆卸鞋墊,穿者可以把運動鞋結合鞋套成為「阿甘功夫鞋」,亦可把功夫鞋套加入可拆卸鞋墊,當成輕便的功夫鞋。

04.jpg
CLOT x Nike CLOTEZ,售價:HK$999

  運動鞋款採用白色皮革鞋面配襯黑色Swoosh標誌,而啞黑色的功夫鞋套配上白色鋸齒形鞋底,提供最大抓地力。聯乘鞋款將於2月10日在全球指定銷售點發售。(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CLOT x Nike 阿甘功夫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