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康養中國】守護最美夕陽紅  「友邦康養生態圈」讓養老無憂

【康養中國】守護最美夕陽紅 「友邦康養生態圈」讓養老無憂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2-07 09:25:11 來源:界面新聞

    近些年,「人口老齡化」越來越頻繁的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中,與之伴隨而來的是我國養老群體不斷擴大,如何高質量、高品質養老正成為養老話題的重點。無憂養老既是人們的期冀也是一份實打實的需求。

    目前,我國的養老呈現「90-7-3」格局,即老年人中90%選擇居家養老,7%選擇社區養老,3%入住機構養老。而無論在哪種養老模式下,客戶真正期盼的是能覆蓋多種場景乃至更多地區的養老方式,從而確保不論自身在哪裏、以何種方式度過晚年生活,都能擁有更自由、靈活選擇的空間。

    基於養老消費市場的深刻洞察,結合自身在保險業務的突出優勢,友邦積極介入養老產業的各個環節,從養老保險產品設計出新,到養老康養服務升級,再到開展各種養老公益活動,友邦致力於為中國養老群體帶來更多幸福感。

    2022年7月1日,友邦人壽全新升級「康養管家」服務,進一步拓展和優化「康養生態圈」建設,致力於為每一個中國家庭定製無憂養老計劃,以更好實現「老有所養」。

    其中,面向需求更廣、人群基數最龐大的居家養老服務場景,友邦人壽在原服務基礎上新增包括適老化改造協調、智能居家養老協調、家政服務協調、視頻健康諮詢協調在內的4項服務,充分考慮到廣大居家養老客群所可能面對的行動不便、體質減弱、缺乏照拂、需要專業醫療照料等訴求,協調上下游各類資源,着重圍繞安全、生活、健康三個方面為客戶提供家居環境改造、智能養老設備、上門家政服務、24小時遠程即時就醫諮詢等貼心服務,從而在客戶足不出戶的前提下全面提升居家養老生活的安全性、舒適性和便捷性。

    友邦表示,以長期主義精神布局養老市場,以終為始持續優化「康養生態圈」,確保每一位選擇友邦的客戶都能暢享始終如一的高品質關懷與服務。

責任編輯:林梓琦 【康養中國】守護最美夕陽紅  「友邦康養生態圈」讓養老無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