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全面通關丨酒店業主聯會料「五一」長假後入住率轉好

全面通關丨酒店業主聯會料「五一」長假後入住率轉好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2-07 10:39: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酒店業主聯會經理陳媛妍表示,通關首日酒店的即時入住率及預訂率增幅不大,相信要到「五一」黃金周長假期,酒店的入住率才有顯著升幅,期望到時可達七八成入住。

    她指,因為入住需求不高,現時酒店房價的上調空間有限,調整幅度約在一成以內,業界正面臨人手不足問題,整個行業較疫情前減少四分一人手,請人亦很困難。

    她認為,政府啟動的「你好,香港!」全球宣傳活動,對業界有幫助,希望能透過活動讓外界重新認識香港。

責任編輯:高心雲 全面通關丨酒店業主聯會料「五一」長假後入住率轉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