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民調:僅37%民主黨人支持拜登尋求連任

民調:僅37%民主黨人支持拜登尋求連任

責任編輯:楊眉 2023-02-07 15:17: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聯社2月6日報道,美國公共事務研究中心的一項新民調顯示,僅有37%的民主黨人希望拜登尋求連任,低於去年中期選舉前幾周的52%。

 報道稱,儘管拜登極力鼓吹自己的立法成就和執政能力,但民調顯示,在這兩個方面對他作出較高評價的美國成年人並不多。對民調受訪者的後續採訪表明,許多人注意到了拜登的咳嗽、步態和口誤,認為拜登80歲的高齡是減分項。

 報道引用37歲的民主黨人薩拉·奧弗曼的話說:「說實話,我認為他到時候年紀太大了。我們需要一位更年輕的總統。」

責任編輯:楊眉 民調:僅37%民主黨人支持拜登尋求連任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