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第24屆長春廣告展3月7-9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第24屆長春廣告展3月7-9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2-07 16:59:2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長春第24屆廣告產業博覽會將於2023年3月7—9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展會規模近3萬平方米,包括會展中心6、7兩個展館,參展商500多家,預計專業觀眾五萬多人。展會涵蓋廣告製作技術、設備、廣告材料及物料、標識標牌、展覽展示器材及材料、各類燈箱、廣告禮品、LED、光電、圖文印刷、園藝雕塑、商業美陳、文化辦公用品等全產業鏈相關產品和服務,是集品牌發布、新品展示、技術交流、採購洽談、貿易合作為一體的綜合性行業盛會。

    2023年新春伊始,經濟復蘇,參加展會是企業做推廣、開拓新市場、推廣新產品、樹立新形象的重要平台,通過參加展會可以讓我們更加深入地了解廣告印刷行業最新趨勢、最前沿技術以及產品應用情況,有助於企業在未來競爭中佔據優勢地位。長春廣告展已圓滿舉辦了23屆,在業內頗具知名度和影響力,在國內廣告市場的投資貿易方面發揮着重要作用。

    本屆展會知名展商有長春瑞傑字業、宏達燈箱、博碩達悅文化用品商行、吉林省迪卡經貿有限公司、捷能燈箱、瀋陽超群廣告材料、吉林省金達紙業有限公司、鑫元廣告材料、長春精億達梓恆字業、長春市奕辰光電科技有限公司、盛世字業、長春明示標識有限公司、瀋陽龍躍數碼設備有限公司、瀋陽眾志遠科技有限公司、天澤科技、瀋陽傑傲鑫廣告設備、長春藍天廣告、長春華誠廣告設備有限公司、長春華宇廣告設備、瀋陽賽博廣告、鑫源數碼、長春市浪潮聚英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美狄威科技有限公司、長春立洋光電有限公司、長春尚格燈箱廠、瀋陽宏緣彩鋼銷售有限公司、帝一雕刻、深圳三源彩光電、大光字業、吉林省風向標廣告、眾一字業 、吉林市凱旋字業、長春市天星廣告有限公司、長春芒果標識、大赫標識、瀋陽昌汶獎盃獎牌批發、吉林印邦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瀋陽中美特噴繪旗幟製作中心、瀋陽金鼎光電、吉林省艾特雕塑工程有限公司、瀋陽天堃廣告有限公司、吉林市瀚強廣告標識、長春市鑫日廣告有限公司、長春嘉元辦公設備有限公司、吉林省龍都廣告有限公司、長春市昊宇塗料有限公司、吉林省一凡廣告有限公司、格新光電、鐵成廣告、兄弟文化用品、振立廣告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等眾多企業的參與,我們將為您提供最為完整的一站式商貿採購平台。

    市場恢復大勢下,展會成為推動廣告行業經濟恢復的重要平台。一年之計在於春,廣告行業在於新。長春廣告展歷經23屆發展,百尺竿頭,精益求精,為行業搭台共進,為百姓服務民生!(王丹)

責任編輯:郭昕玥 第24屆長春廣告展3月7-9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