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霍啟剛:全力支持及熱烈恭賀習主席當選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霍啟剛:全力支持及熱烈恭賀習主席當選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3-10 14:19: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10日,習近平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霍啟剛表示,習主席當選,顯示出全國人民對習主席的擁護,他全力支持有關選舉結果,並致以熱烈的恭賀。

    霍啟剛指出,世界正處於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國際形勢複雜多變,特別在疫情肆虐的三年,不少西方發展國家也陷入衰退;但國家在習主席的帶領下,過去十年取得了非凡的成就,過去五年更歷史性解決了絕對貧窮、疫情防控工作優異,確保經濟穩定增長,爲人民帶來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霍啟剛續指,今年兩會的各個工作報告中,可看出二十大的精神得以貫徹,對國家長遠發展有正面影響,也爲市民打下強心針。

    霍啟剛說,香港作爲國家對接國際的重要橋樑,在改革開放中發揮了獨特作用。習主席一直關心香港,爲支持香港居民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獲取國家發展紅利,國家先後推出了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綱要、南沙方案、前海方案及橫琴方案等政策。新冠疫情已經逐步放緩,世界各國正在激烈競爭地拼經濟、搶人才,香港需要善用「一國兩制」的優勢,做好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國際創新科技中心、區域知識産權貿易中心等定位,積極凝聚海內外中華兒女及知華友華人士,與內地城市「併船出海」,實現「雙循環」戰略,支持國家發展。

    霍啟剛最後表示,在習主席的帶領下,確信香港將會走向興旺和繁榮穩定,共同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讓國家走向富強。

責任編輯:高心雲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霍啟剛:全力支持及熱烈恭賀習主席當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