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醫耀華夏】香港商報與深圳企發展覽有限公司強強聯合  攜手打造中醫藥博覽會亮麗名片

【醫耀華夏】香港商報與深圳企發展覽有限公司強強聯合 攜手打造中醫藥博覽會亮麗名片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3-15 19:42: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15日,香港商報與深圳企發展覽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合力舉辦2023中醫藥健康服務博覽會暨系列高峰論壇,攜手打造中醫藥博覽會亮麗名片。香港商報總經理戴傑、深圳企發展覽有限公司總經理萬鑫出席簽約儀式。

    中醫藥學凝聚着深邃的哲學智慧和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健康養生理念及其實踐經驗。中共二十大強調,要全面推動鄉村振興。道地藥材是廣大農村、農民在農業基礎地位相對穩定的前提下發展的致富性產業。博覽會旨在展示我國中醫藥健康服務取得的成果,提升中醫藥健康服務產業競爭力,促進道地藥材種植及產業發展。

    深圳企發展覽有限公司已在北京成功舉辦三屆中醫藥健康服務博覽會,擁有專業的辦展團隊及豐富的成功經驗。此次深圳舉辦中醫藥博覽會,獲得了政府相關部門的重視和指導,世界中醫藥服務貿易聯合會、中國醫藥物資協會、北京中醫藥大學等單位也將支持辦好本屆中醫藥博覽會。

    近年來,香港商報加快融媒體轉型,已建成多元融合的全媒體平台矩陣,傳播範圍覆蓋全球,具備強大的傳播實力。香港商報與深圳企發展覽有限公司強強聯合,將發揮各自優勢,發掘中醫藥發展成果和中醫藥特色技術,從道地藥材、中藥飲片、中成藥、中藥配方顆粒、中藥保健品、中醫醫療等眾多領域展現中醫藥發展成果。博覽會立足深圳,輻射灣區,面向全球,攜手將中醫藥博覽會打造成促進中醫藥產業多元、健康發展,助力健康中國高質量發展的亮麗名片。(記者 陳壘)

責任編輯:林梓琦 【醫耀華夏】香港商報與深圳企發展覽有限公司強強聯合  攜手打造中醫藥博覽會亮麗名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