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天水圍住宅單位闢製毒工場 警方拘一男檢400萬元可卡因

天水圍住宅單位闢製毒工場 警方拘一男檢400萬元可卡因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3-19 14:42:1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港島總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日前在天水圍區進行打擊毒品行動,搗破一個製毒工場及毒品儲存倉庫。

港島總區特別職務隊第一隊高級督察楊雅融今日(19日)表示,前日(17日)下午在濕地公園路一屋苑外截查一名34歲目標男子,其後在其租用的單位內,搜出約4.3公斤可卡因及一批製毒及包裝工具,包括電磁爐及電子磅等,毒品市值約400萬元。疑犯涉嫌「製毒」及「販毒」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指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會有更多人被捕。

3.jpg

案中警方檢取的證物。

1.jpg

被捕男子帶署。

楊雅融指留意到販毒集團利用偏遠及保安較為嚴密的大型私人屋苑作製毒工場及毒品倉庫,加大警方調查難度,而涉案工場背後由黑社會操控。

警方重申,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製造及販運危險藥物是極嚴重的罪行,最高可被判終身監禁和罰款500萬元。(記者區天海)

責任編輯:鄭嬋娟 天水圍住宅單位闢製毒工場 警方拘一男檢400萬元可卡因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