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TikTok行政總裁周受資:信守對用戶承諾 不受任何政府操控

TikTok行政總裁周受資:信守對用戶承諾 不受任何政府操控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3-23 23:43:0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短片分享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行政總裁周受資,今天(23日)出席美國眾議院能源與商務委員會聽證會,回應議員有關TikTok對美國國家安全的關注,強調從未應中國政府要求,推廣或刪除內容,公司信守對用戶的承諾,TikTok不受任何政府操控。

微信图片_20230323234430.jpg

TikTok行政總裁周受資。路透社

    中方堅決反對強制出售TikTok

    另一方面,針對美方或強制要求出售TikTok,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束玨婷23日回應稱,若該消息屬實中方將堅決反對。

    近期有外媒報道稱,美方將強制要求出售TikTok。對此,束玨婷在當天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無視產品和服務本身,僅從外國投資者身份出發,強制要求出售TikTok,將嚴重損害包括中國在內的各國投資者赴美投資信心。「如果該消息屬實,中方將堅決反對。」

    束玨婷稱,出售或者剝離TikTok涉及技術出口問題,必須按照中國的法律法規履行行政許可程序,中國政府將依法作出決定。

責任編輯:高心雲 TikTok行政總裁周受資:信守對用戶承諾 不受任何政府操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