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國防部證實:美軍對敘利亞東部進行空襲

美國國防部證實:美軍對敘利亞東部進行空襲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3-24 12:50:06 來源:CCTV國際時訊

 美國國防部最新證實,當地時間23日晚,美軍對敘利亞東部進行空襲。美國防長奧斯汀稱,這次空襲是經總統拜登授權的,打擊目標是「受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支持的武裝組織使用的設施」。據美國國防部稱,當天早些時候,「敘利亞東北部一處有美軍人員的設施遭無人機襲擊,一名美軍承包商死亡,五名美軍士兵和另一名美軍承包商受傷」。

 據敘利亞國家電視台報道,當地時間23日下午,美軍在敘利亞哈塞克省亞魯比亞鄉村地區的非法軍事基地遭襲,隨後美軍在該地區展開巡邏,多架直升機和軍用飛機在該地區上空盤旋。

責任編輯:朱劍明 美國國防部證實:美軍對敘利亞東部進行空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