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泉州國潮品牌來港推介 冀走向世界

泉州國潮品牌來港推介 冀走向世界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4-20 22:00:4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國潮澎湃,國貨興起,「國潮品牌之都」——泉州來香港推廣國潮品牌,希望能借此推動閩港紡織服裝對接,強化兩地產業合作,為提升自主品牌的影響力,引領國潮品牌走向世界。

    泉州國潮品牌企業優品發布會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活動由香港貿發局主辦,泉州市政府任支持單位。泉州市市長蔡戰勝,福建省商務廳副廳長杭東,泉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高向榮,泉州市副市長汪志紅以及香港貿發局業務發展主管葉書茵、福建代表鄭佩珊等出席發布會。有6家泉州企業進行優品發布及模特走秀,場面十分熱鬧。企業負責人上台說出了自己的品牌口號,都表示,希望能通過這次在香港舉辦發布會,把自己的品牌走出中國,推向世界。

    泉州市商務局局長張小紅表示,泉州市的企業數超13000家,年產值超7000億元,是中國乃至世界運動服、休閒服、泳裝、休閒褲的重要生產基地,並擁有中國十大運動品牌8個、中國十大男裝品牌6個、「中國馳名商標」55項、「中國名牌」11項。她續說,在2022年,泉州市榮膺「國潮品牌之都」頭銜,11家泉州紡織鞋服企業被授予全國首批「國潮品牌」榮譽稱號,這次邀請到6家企業來到香港時裝展,以新材料、新設計、新智造展示國潮泉州優品服裝,希望之後能共同推動閩港兩地紡織服裝交流對接、技術轉化、產教融合、國際業務拓展,強化兩地產業合作,促進商貿往來。

    出席活動的企業嘉賓有:九牧王集團董事副總經理張景、品牌運營部執行副總監許鳳儀,七匹狼集團副董事長周少明、總經理助理蔡燦煒,卡賓集團副總裁許少華、設計總監張雲浩,大帝集團副總經理吳爾德,匹克集團副總經理林碧蓮、服裝技術中心總監林溫娜,特步CFO楊鷺彬、公關中心副總監鄒旭等。(記者 吳天恒)

責任編輯:高心雲 泉州國潮品牌來港推介 冀走向世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