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四川周邊游好玩法丨在彭州遇見川西

四川周邊游好玩法丨在彭州遇見川西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3-05-05 15:24:16 來源:四川文旅廳

    人生有詩和遠方的憧憬

    但是家門口亦有如詩如畫的美麗風景

    周邊也有新奇好玩的假期好玩法

    4月,四川文旅發起「四川周邊游好玩法推介展播活動」

    為我們帶來了眾多周邊游好玩法

    從森野露營,到博物館奇妙游

    從暢遊遊樂園,到賞花滑雪

    從大熊貓文化溯源之旅,到紅色傳承旅遊

    ……

    你最想去體驗哪一個?

圖片2.png

    成都繡球花觀賞基地

    鹿野花塔位於彭州市桂花鎮,佔地面積約500畝,園區集山谷、河流、森林於一體,生態優美。鹿野花塔經過六年的栽種、打造,山谷里的繡球花品種多達70餘種,目前已成為全川最大的繡球花觀賞基地。

    彭州桂花雙紅櫻花山

    成都市彭州市桂花鎮雙紅村佔地300餘畝的櫻花山上,滿山櫻花已盛放。遠觀如霞如霧,如雲似海,近賞枝繁花密,粉嫩奪目。遊人如織,穿梭其間,不負春光。

圖片3.png

    彭州桂花鎮柒宿溪駐露營地

    桂花鎮柒宿·溪駐營地正如其名,依山傍水,視野開闊,只要站在這裏,就能與自然「共呼吸」,把流雲、竹海、清澗,一攬入懷。

    牡丹花會

圖片4.png

    天彭牡丹作為中國牡丹文化的重要部分,以「野逸之美」更具觀賞價值和審美情趣,受到眾多詩人的青睞。而丹景山不光作為陸游、杜甫同款打卡地,而且有「丹岳岱宗」的美稱。

圖片5.png

    彭州魚鳧露營地

    彭州小魚洞魚鳧濕地風景秀美,配套齊全,美食多多,非常適合度假、露營。快帶上親朋好友,來彭州赴一場別樣的露營新體驗!(文 四川文旅廳)

責任編輯:郭昕玥 四川周邊游好玩法丨在彭州遇見川西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