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九台區委書記黃憲昱:全力確保試點各項工作任務目標如期完成

九台區委書記黃憲昱:全力確保試點各項工作任務目標如期完成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5-06 15:18:49 來源:長春市九台區人民政府網站

    5月3日下午,長春市委常委、九台區委書記黃憲昱帶領區委辦、政府辦等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先後深入到波泥河街道善滿家園、橋頭路口、清水村,土們嶺街道馬鞍山村實地檢查鄉村振興現場會點位推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區長王濤、區委副書記靳明、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艷蘋、副區長王文元參加檢查。

    在善滿家園、清水村、馬鞍山村點位,黃憲昱認真聽取了事涉部門及屬地工作情況彙報,並指出,點位設計要緊扣五大振興主題,結合自身自然資源稟賦,進一步體現九台特色。要着力在點位周邊環境及沿線環境改造上下功夫,快速解決突出問題。要着重差異化,高標準打造出可複製可推廣的九台新農村樣板。黃憲昱強調,要高位統籌,上下聯動,加快推進各項工作,全力確保試點各項工作任務目標如期完成。

    在波泥河街道橋頭路口,黃憲昱實地查看了道路交通情況,聽取了相關工作情況彙報。他要求,要時刻緊繃道路交通安全這根弦,進一步強化憂患意識,全力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暢通、有序。同時要加大對各類交通違法行為的打擊力度,堅決守牢道路交通安全底線,以釘釘子的精神抓好各項工作,堅決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王濤就鄉村振興現場會點位推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具體要求。(王丹 來源:長春市九台區人民政府網站 原標題:黃憲昱檢查鄉村振興現場會點位推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責任編輯:林梓琦 九台區委書記黃憲昱:全力確保試點各項工作任務目標如期完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