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康養中國】百人齊聚安利深圳體驗館 為健康打call

【康養中國】百人齊聚安利深圳體驗館 為健康打call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3-05-16 09:24: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每年五月的第三周為「全民營養周」。5月14日上午,「健康中國我們行動」暨健康深圳合理膳食2023深圳「全民營養周」啟動儀式在安利深圳體驗館舉行。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深圳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深圳市營養學會的業內專家,以及安利志願者,深圳市民等百餘人齊聚安利深圳體驗館,共慶健康盛會。

    「健康中國我們行動」國民健康素養提升計劃是由健康中國行動推進委員會辦公室、中國健康教育中心、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營養與健康所、中國營養學會等單位提供專業指導及學術支持,央視新聞《健康公開課》、騰訊健康、北京衛視《養生堂》作為平台支持,共同推出的,集合權威機構、平台、專家、媒體力量,共同宣導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全民健康推動活動。

2.jpg

啟動儀式到場嘉賓

    在深圳國民營養健康指導委員會的指導下,在深圳市營養學會的支持下,「健康中國 我們行動」深圳分站活動暨2023年深圳市全民營養周順利啟動。

    後疫情時代,「不得病」「少生病」「晚生病」成為普遍共識,人們越來越關注營養與健康的話題。健康的消費從隱性剛需逐步成為顯性剛需,居民用於健康產品和服務的消費也將持續增加。

3.jpg

現場健身操表演

4.jpg

安利志願者們特製的母親節飲品

    在安利深圳體驗館內,市民們品嘗志願者們現場製作的營養餐及飲品,學習健康知識。作為「健康促進科普基地」,安利深圳體驗館長期開展提升全民健康素養的有益實踐,通過線上線下健康社群、大健康讀書會等方式,激勵更多人抱團學習健康知識,並帶動身邊人參與,讓大家把學到的健康知識變成實際行動,把行動變成習慣,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從而推動公眾的全面健康。

5.jpg

安利深圳分公司受邀成為深圳市營養學會企業會員

    安利深圳分公司受邀成為深圳市營養學會企業會員,在學會的指導下積極參與深圳市各項營養宣傳推廣活動。安利營養志願者們也將走進社區,為市民進行健康講解和諮詢。安利深圳體驗館還將做為健康中國合理膳食行動「營養指導員」的深圳地區報名點,為營養健康領域人才培訓、儲備、專業資質證書報考等方面給予全方位支持。

6.jpg

現場福利抽獎幸運中獎市民

    安利深圳城市群負責人孔祥勤表示,安利宣導全面均衡的膳食攝入、科學適當的營養補充、充足睡眠、適量運動以及樂觀平和的心態,未來還將不斷創新個性化營養健康解決方案,通過健康社群提升公眾健康素養、提供專業健康服務、推動健康生活方式的養成,幫助公眾享有全面健康和美好生活。

7.jpg

8.jpg

    據悉,從今年6月起,安利深圳體驗館將每月開展由深圳市營養學會專家講授的公益營養健康專題講座,也歡迎廣大市民積極參加。(何松)

頂圖:健康中國我們行動深圳分站暨健康深圳合理膳食全民營養周啟動

責任編輯:林梓琦 【康養中國】百人齊聚安利深圳體驗館 為健康打call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