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新一屆就職 陳橋森任會長

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新一屆就職 陳橋森任會長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5-18 20:33:10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第三屆會董就職典禮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隆重舉行,逾百名嘉賓同三千四百多會員齊聚一堂,場面盛大。政府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李功勛,深圳市寶安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衛樹強,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黨工委書記馬明,香港深圳社團總會主席李華等出席主禮。新一屆會長陳橋森、監事長陳建民及第三屆會董會成員正式上任。

7e5704a9f0d7d4ffee7b373116d1d2e.jpg

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第三屆會董就職典禮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隆重舉行。

林世雄致辭表示,現場見到鄉親個個都笑逐顏開,切身感受到沙井同鄉會的凝聚力,鄉親會員工作做得好,非常到位。沙井同鄉會作為愛國愛港社團,一直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一直是中央對港政策的堅定支持者、擁護者,我謹代表特區政府致以衷心感謝。希望沙井同鄉會秉承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為國、為港、為鄉,做出更大的貢獻。

衛樹強致辭表示,沙井同鄉會是寶安區同鄉會的標桿,是一個凝聚力和組織動員能力都很強的愛國愛港同鄉社團。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服務鄉親會員、促進鄉親感情,每年都定期聯絡問候會員,會員的歸屬感很強。寄望沙井同鄉會在陳橋森會長、陳建民監事長帶領下,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李華表示,沙井同鄉會在支持「一國兩制」、服務鄉親會員、精進會務管理、推動青年發展等方面一直都是同鄉社團學習的榜樣。希望,在新一任會長陳橋森的帶領下,把握好香港由治及興的新機遇,凝心聚力,守護好香港的長治久安,為社會和諧注入更強正能量。

陳橋森:繼續帶領社團穩健發展

陳橋森致辭感謝創會會長曾燈發過往的帶領和無私付出,為沙井同鄉會的長遠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也十分感謝大家的信任與支持,未來將繼續與會董們同心協力,堅定支持維護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做好基層會員鄉親服務工作,幫助青年人融入大灣區發展,勇擔使命,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做出新的貢獻。

04159a7ed68239ce0182f53c053b5ec.jpg

陳橋森致辭感謝創會會長曾燈發過往的帶領和無私付出。

香港深圳沙井同鄉會成立於2012年,現有會員三千九百多人。以「弘揚愛國愛鄉情操、團結鄉親、促進鄉誼、宣揚互助互愛精神」為宗旨,積極推動在港鄉親與家鄉的密切聯繫,凝聚力量,廣建鄉親之間相互溝通交流的平台。同時,同鄉會還致力為旅居香港的沙井同胞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務和協助、為鄉親們排憂解難,從而促進鄉親感情,友愛合作,發揮團結的力量,造福桑梓,為香港的繁榮和社會穩定以及家鄉的建設和進步,作出積極貢獻。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深圳寶安沙井同鄉會新一屆就職 陳橋森任會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