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仁愛堂辦慈善高球賽籌款

仁愛堂辦慈善高球賽籌款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5-23 18:10: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仁愛堂大型籌款活動—「鴻發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呈獻:仁愛堂慈善高爾夫球賽2023」日前假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活動獲鴻發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擔任活動冠名贊助,為仁愛堂各項福利服務籌款,幫助有需要的弱勢社群,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應邀擔任主禮嘉賓。

32.jpg

戴凱倫(左五)、鄧炳強(左六)、冠名贊助鴻發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暨仁愛堂董事局鄭偉康副主席(右五)、王桂壎(左四)、程俊華副主席(左三)、黃碧君副主席(右二)、陳詩玲總理(左一)、仁愛堂歷屆總理聯誼會代表陳達華副主席(右三)等於開球禮一同揮桿。

   是次慈善比賽參加反應踴躍,並邀得多名球技精湛的藝人紅星參與賽事,包括陳百祥、黃杏秀、陳柏宇、鄧梓峰、蘇志威、林敏聰、黑妹、張穎康、李思雅等為活動添寵增輝。鄧炳強聯同清水灣鄉村俱樂部主席王桂壎、仁愛堂第四十四屆董事局主席戴凱倫、活動冠名贊助暨仁愛堂董事局鄭偉康副主席及一眾活動委員大桿一揮,進行簡單而隆重的開球儀式後,賽事正式開始。

   戴凱倫在致辭中特別感謝冠名贊助鴻發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協辦機構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在百忙中抽空出席熱心參與活動的藝人朋友,以及仁愛堂董事局及諮議局委員,使球賽得以成功舉辦。

111.jpg

一眾參賽者於開賽前大合照,預祝賽事圓滿成功。

   球賽設有多個獎項供參賽者競逐,為增加比賽樂趣及挑戰性,大會亦設有「Beat The Pro」的慈善洞比賽,吸引了多名善長參與。各參加者施展渾身解數,角逐各個獎項,其中鄧梓峰、林敏聰、黃迪基及林迪安獲得團體總桿獎亞軍,而藝人李思雅則贏得女子總桿獎季軍。

(頂圖:戴凱倫(左七)聯同鄧炳強(左六)答謝一眾藝人身體力行支持仁愛堂。)


責任編輯:社團部 仁愛堂辦慈善高球賽籌款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