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3深圳青少年U系列網球積分賽開幕

2023深圳青少年U系列網球積分賽開幕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5-24 21:22: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3深圳青少年U系列網球積分賽(CTJ-C200)日前拉開帷幕。353名青少年球手齊聚深圳觀瀾湖生態運動公社,共同開啟本屆賽事征程。隨着賽事規模的擴大和積分含金量的提高,本屆選手們除了來自廣州、香港、深圳、東莞、中山等大灣區城市,還有廈門、三亞等地的小球手前來參賽。今年的U系列賽共分為四站,10月將舉辦總決賽。

12.jpg

U8組別的小球手。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積分賽的首站賽事就創了參賽人數新高。去年總決賽的U10女單冠軍劉奕涵、U10男單冠軍馮梓燁、U12男單冠軍孫涵志、U12女單冠軍林琪苑、U14男單冠軍陳寧帆等優秀球手今年再度參與本站賽事。5月、7月、8月將舉辦三站賽事,每站用時兩個周末。賽事將延續以往的科學分組理念,共分為U8、U10、U12、U14、U16五個組別。總積分排名靠前的選手將入圍2023賽季總決賽,主辦方觀瀾湖和贊助商YONEX(尤尼克斯)、盛悅鼎鴻為參賽運動員提供了超值豐厚的獎品,本屆賽事的優勝者也將獲得觀瀾湖生態運動公社的遊樂套票。

   今年U10及以上組別的比賽將計入全國青少年網球積分(CTJ)排名系統,其中分站賽級別為C200,總決賽級別為C400。同時,所有參賽者的成績將計入(STJ)深圳青少年網球積分排名。積分仿照職業賽事的動態積分規則,原則上每打完一站,在為所有選手加上本站得分的同時,也會扣除前一年對應站所獲得的積分。系統將自動更新所有選手的最新有效積分及排名。

13.jpg

各小球手細心聆聽教練的講解賽制。

   觀瀾湖集團自2019年舉辦首屆粵港澳大灣區青少年網球精英賽以來,逐漸探索完善,不斷豐富網球賽事體系。觀瀾湖有關負責人表示,「比賽成功經受住了前幾年的疫情困擾,如今青少年們參賽的便利度大大提升,我們也會繼續做好賽事服務,為大家提供更好的賽事交流平台。」

   本屆賽事由觀瀾湖集團主辦,易趣體育承辦,尤尼克斯(上海)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提供賽事贊助,支持單位為優賽科技。

(頂圖:2023深圳青少年U系列網球積分賽開幕,本屆賽事工及人353名青少年球手報名。)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深圳青少年U系列網球積分賽開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