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全球華人傑青2023」甄選活動開啟

「全球華人傑青2023」甄選活動開啟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5-25 17:50: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暨《大灣區時代》雜誌,聯合全球傑出華人協會、亞太第一衛視共同主辦的矚目盛事 --「全球華人傑青2023」甄選活動開啟,提名火熱進行中。主辦方將於2023年6月在香港九龍海逸君綽酒店舉行首場「全球傑青甄選會」,7月31日報名截止,8月隆重舉行第七屆「全球華人傑青」頒獎盛典。

21.png

   「全球華人傑青」,是從全球華人各領域 成就卓越、對社會貢獻良多的時代菁英中選拔,旨在表揚對國家、對社會產生積極影響的青年領袖、業界翹楚。

   「全球華人傑青評選活動」始創於2016年,歷經6屆,相繼在香港、馬來西亞隆重舉行。大會先後特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原副總理吳桂賢、中國僑聯副主席盧文端,以及中聯辦領導等主禮嘉賓親臨頒獎。

   歷屆頒獎盛典中,「斯諾克世界冠軍」傅家俊、「影視歌三棲明星」孫耀威、「國際冠軍魔術師」甄澤權、「拉丁舞世界冠軍」梁思源、「三度登頂珠峰女英雄」曾燕紅、「中國百億善商」翁志明、「大馬地產女王」梁詩麗、「灣區青年領袖」吳學明、「港產陀飛輪創業家」沈慧林、「金袍拳王」葉文龍、「兒歌天后」李紫昕等百位青年才俊獲頒「全球華人傑青」。 

責任編輯:社團部 「全球華人傑青2023」甄選活動開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