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經典重現 正版授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M》MMO手遊開放下載

【玩樂】經典重現 正版授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M》MMO手遊開放下載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5-25 18:42:4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FOX Networks Group (福斯傳媒集團)於早年購入亞視經典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殭約)系列IP(知識產權),由於劇集在全球華人地區累積大量粉絲,故FOX準備在電影、劇集、漫畫及遊戲等多方面展開重啟程序。香港Gameone(智傲控股)率先獲FOX授權推出MMORPG手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M》,《殭約》粉絲及MMORPG遊戲類型的玩家,即日起可以在iOS及Android平台下載遊戲。

02.jpg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M》是一款MMORPG手機遊戲,遊戲高度還原劇集中的場面,玩家可自由穿梭包括「嘉嘉大廈」、「日本雪景」等經典的場景及故事當中。

04.jpg

  在進行每個遊戲任務時,玩家可化身成三大驅魔家族「驅魔龍族」、「毛家法道」及「不死殭屍族」的傳人,在以香港為背景的地圖中,與劇中的「況天佑」、「馬小玲」、「金正中」等經典角色,一同在遊戲結界中緝魔誅邪。

05.jpg
煒烈(左起)、冼灝英、張國權及關偉倫相隔25年再度聚首,重演《殭約》經典角色。

  為喚起粉絲的回憶,遊戲製作團隊請來4位在劇集中飾演經典角色的演員拍攝宣傳片段,包括日本高野高僧孔雀(冼灝英飾)、長大後的殭屍仔況復生(張國權飾)、勇救況國華的紅溪村村長何伯 (關偉倫飾)及企圖讓世界變成般若地獄的羅睺(煒烈飾)。4位演員來到25年後(劇集於1998年首播)的「嘉嘉大廈」,為要打敗魔族「羅睺」解開驅魔龍族「馬小玲」的封印,號召劇集及遊戲的粉絲一同進入遊戲結界裏成為驅魔傳人,擊敗魔族阻止滅世葬月的發生。

06.jpg
張國權當年以童星身份在劇集中飾演小殭屍況復生,演技大獲觀眾讚賞。

   相隔廿多年再度飾演況復生的張國權透露劇集拍攝完畢後,已經多年未有與合作演員見面,今次拍攝宣傳片,眾人可以趁機敘舊。冼灝英稱:「穿上戲服後即時喚回當年孔雀的感覺,在拍劇時,與況復生從沒有一場對手戲,今次拍攝宣傳片,可算是孔雀與況復生,首次在螢光幕上合作緝魔誅邪。」他表示《殭約》系列是亞視經典,希望透過多方面的重啟,讓更多年輕人認識該刻集。(記者:雲遜)

07.jpg
冼灝英飾演的孔雀在劇中外表嚴肅,但卻有不少搞笑場面讓觀眾難忘。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經典重現 正版授權《我和殭屍有個約會M》MMO手遊開放下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