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潮青與警校學員關愛基層大行動啟動

潮青與警校學員關愛基層大行動啟動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3-05-27 21:08:08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今日與香港警察學院聯合舉辦「潮總青年與警校學員關愛基層大行動」,並於警察學院一樓演講廳舉行啟動禮。潮屬社團總會監事會主席林建岳、常務副主席馬介欽、香港青年陽光力量會長蘇偉昇及多位青委會員共同參與。啟動禮後,總會會員及警察學院學員們落區家訪並派發福袋。

警察學院.jpg

潮總青年與警校學員關愛基層大行動啟動禮於警察學院舉行。

馬介欽冀與學院建立更緊密關係

馬介欽致辭道,香港警察學院學員以成為世界卓越領先的警察為抱負,自成立以來培訓出無數才幹卓越和正直的警務人員,竭誠為市民服務,取得了突出的成績。學員積極服務社會,經常深入社區,為市民送去溫暖,成為一支廣受好評的警隊生力軍。

通過這次潮總青年與香港警察學院舉辦關愛基層大行動,相信必將令廣大潮青加深對香港警察的認知,並積極支持警方維護社會治安、建設穩定社會抱負之中。他期待未來與香港警察學院建立起更緊密的合作關係,攜手並進,為和諧穩定、繁榮昌盛的香港爭創更大的成績。


1be5206f9a747646ef197c1ac7bb12f.jpg

警校學員參與福袋分包。

今次活動充分發揮了社區警政的協同效果,讓在座的學員近距離接觸社會有需要人士的同時,亦會努力加強市民對各類型罪案的認知,在探訪期間,學員將派發防罪小冊子,以增強市民對防罪以及對國家安全的意識。

蘇偉昇表示,香港青年陽光力量目前有300多名義工,致力服務社會各個範疇,在全港多區舉辦及參與各類的社區活動,譬如探訪獨居長者及劏房戶、向露宿者派發物資、流浪貓狗義工、DSE考生放榜打氣、盲人保齡球比賽等等,為年輕人提供一個平台認識社會現況,為弱勢社群出一分力,並從沒有培養樂善好施的品德。

是次與警察學院合作,是希望雙方攜手走進基層社區,關心需要幫助的市民,給予他們希望、溫暖和關懷。

隨後,潮總青年及學員們頂着炎炎烈日派發福袋,將裝有糧食、罐頭和餅乾零食的福袋送到市民手中。(記者 呂明霞)

責任編輯:社團部 潮青與警校學員關愛基層大行動啟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