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舞林密碼再跑第二 城城總動員進場無功而還

有片 | 舞林密碼再跑第二 城城總動員進場無功而還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3-05-28 20:37:4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28日)沙田馬場除有一級賽2400米冠軍暨遮打盃外,另一焦點落在第十場三班1200米的「舞林密碼」,此駒馬主正是藝人郭富城(城城),他攜同太太方媛,以及兩名囡囡Chantelle及Charlotte入場觀戰,為愛駒打氣,可惜的是,「舞林密碼」再次屈居第二,未能打開在港勝門。

 城城旗下新馬「舞林密碼」今日作在港第2次上陣,列陣第十場三班1200米,續配何澤堯操刀。城城今日特別帶同太太方媛以及兩個囡囡,全家總動員入場打氣。

 在賽事開跑前,城城與方媛一齊到馬匹亮相圈睇馬,並與練馬師方嘉柏、騎師何澤堯交談一輪,城城表現親民,同場不少馬主上前要求合照,都是來者不拒。被問及爭勝信心,城城握著拳頭並說「盡量」。

 賽事展開,郭氏夫婦與兩名囡囡一齊到馬主廂房欄邊觀戰。兩名囡囡身穿花裙、同樣戴上太陽眼鏡,並手持賽馬公仔,相當可愛。「舞林密碼」出閘處身前列,直路發力衝刺,可惜已被領放馬「魅力寶駒」走甩,最終繼上場直路賽之後,再次屈居亞軍,仍與勝仗無緣,城城賽後多少帶點失望,要拉頭馬唯有等下一場了! (文、圖、影片:志誠)


責任編輯:羅維維 有片 | 舞林密碼再跑第二 城城總動員進場無功而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