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今日热点
2021中德汽車大會——汽車科技創新展在長春開幕
2021-10-19 17:16:31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10月18日,2021中德汽車大會汽車科技創新展在一汽總部NBD會議中心開幕。大陸、舍弗勒、馬勒、國軒高科、商湯科技、德納、索恩格、聯創電子等20家國內外企業攜最新產品和技術參展,內容涵蓋智能座艙、3D視覺、電池電芯、電機電控、氫能等相關熱點領域。
 
    中德汽車大會汽車科技創新展由商務部投資促進事務局、長春市人民政府、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吉林省商務廳共同主辦,展期兩天,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基礎上,與會各方將同參展企業開展深入的對接與交流。
 
    商務部投資促進事務局局長劉殿勛、長春市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長春國際汽車城黨工委書記王海英、吉林省商務廳副廳長徐勇、一汽集團研發總院副院長、黨委副書記王德平出席會議並致辭。
 
    劉殿勛局長表示,中德汽車大會是推動兩國汽車領域深度交流、解決跨境資源高效對接的服務平台,今年大會首次舉辦汽車科技創新展,旨在以更加直觀的方式展現雙方產業科技創新成果,解決中型企業,尤其是細分領域裏隱形冠軍企業的合作對接需求。
 
    王海英副市長指出,中德汽車大會連續兩年在長春舉辦,相關活動為長春市汽車產業發展帶來了有益支撐。
 
    徐勇副廳長表示,吉林省將堅定支持汽車產業做優做大,為助力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力量。
 
    王德平副院長提到,一汽集團正積極開展產業鏈創新合作,願同國內外企業攜手推進產業轉型突破。
 
    中國汽車零部件工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辛強代表承辦單位致辭,他指出,此次汽車科技創新展為主機廠與供應鏈企業的創新融合提供了平台,是一次有益的嘗試。索恩格中國副總裁王志強、聯創汽車電子有限公司總工程師羅來軍代表參展企業講話,並表示希望通過中德汽車大會等平台對接合作夥伴、尋求合作共贏。(記者 冀文嫻)
 
    頂圖:2021中德汽車大會-汽車科技創新展開幕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