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今日热点
長春汽車產業集群城市推介會19日召開
2021-10-19 17:18:29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10月19日,長春汽車產業集群城市推介會在長春召開。
 
    吉林省委常委、長春市委書記張志軍表示,長春市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深化汽車產業合作,加速汽車產業集群發展,促進汽車產業的高質量發展,助力一汽創建世界一流企業,打造長春成為世界一流國際汽車城,吉林省將圍繞長春打造具有全球競爭力的萬億級汽車產業集群。
 
    會上,吉林(市)、四平、遼源、松原、白城等城市圍繞汽車產業的發展特色和未來發展規劃,分別就各自地區特色、優勢進行了推介,期冀各企業的進駐發展。
 
    一汽集團董事、黨委副書記王國強表示,一汽將持續發展民族品牌,不斷創新升級,樹立具有中華之魂的民族汽車品牌新標杆。
 
    推介會上,舉行了重點汽車產業合作項目簽約儀式。(記者 冀文嫻)
 
    頂圖:重點汽車產業合作項目簽約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