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今日热点
2021世界夫人大賽大灣區總決賽在廣東珠海落幕
2021-12-19 15:16:59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12月18日晚,「『中聯影視杯』2021世界夫人大賽大灣區總決賽」在珠海圓明新園圓滿落幕。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30位夫人選手在決賽舞台上展盡風采,最終,來自澳門的2號選手陳麗芳奪得總冠軍,來自的香港27號選手朱迪獲網絡冠軍, 5號珠海選手成雪梅獲民選冠軍。
 
    本次大賽由世界夫人大賽組委會、世界夫人(廣東)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主辦,珠海幸福媽媽公會承辦,廣州中聯影視獨家冠名贊助。大賽以「因愛而生,為美而來」好主題,向全世界展示中國獨有的東方女性智慧與魅力。
 

選手展示中國風。(龍少攝)
 
    世界夫人大灣區賽區主席鄭可介紹,「世界夫人」與「世界小姐」、「地球小姐」以及「環球小姐」都是最負盛名的國際選美比賽,不過與其他比賽不同的是,參加「世界夫人」選美大賽的必須是已婚女性,被譽為現代女性時尚文化的象徵,是當今世界上知名度較高的國際女性賽事之一,其影響力及傳播範圍已經覆蓋全球。世界夫人大賽每年都在世界各國展開,首屆「世界夫人」大賽於1985年舉辦。
 

澳門選手陳麗芳展示風采。(龍少攝)
 
    鄭可介紹,本次大賽於今年10月啟動以來,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已婚女性們積極報名參賽,經過大賽組委會評審認真嚴格的海選,有200名佳麗太太進入複賽,最終經複賽30名進入大灣區總決賽。總決賽參賽選手經過組委會導師團專業老師的強化培訓,夫人們內外兼修,不論是儀態、氣質,還是談吐均得到了極大的提升。
 
    本屆總決賽延續了往屆大賽的輝煌,晚會以「綻放」為主題,30位夫人選手走上舞台同場競技,「耀.愛」、「耀.美」、「耀.夢想」、「耀.傳承」四個篇章,將世界夫人多年來所倡導的女性精神再次詮釋。現場還邀請了當紅歌手、超模藝人出席並獻唱,中韓歌手冼千珺,世界超模陳雨鉉等,為現場奉獻了精彩的演出,為來賓奉上最精彩最豐盛的視聽視覺盛宴。
 

香港選手朱迪展示風采。(龍少攝)
 
    在決賽舞台上,30位選手在絢麗的舞台上,充分展示東方成熟女性婉約、嫵媚、柔美、高貴的醉人風采。最終,來自澳門的2號選手陳麗芳奪得總冠軍,來自的香港27號選手朱迪獲網絡冠軍,5號珠海選手成雪梅獲民選冠軍。冠軍選手陳麗芳將代表本賽區參加中國賽區總決賽。
 
    據世界夫人全球區秘書長胡元軍介紹,2021世界夫人大賽已在上海、廈門、山東、浙江、佛山、廣西、桂林大灣區等近二十個城市陸續開展。通過這一國際性的賽事,將中國優秀的傳統文化傳遞到國外,向全世界展示中國獨有的東方女性智慧與魅力。
 

獲獎夫人們合影。(龍少攝)
 
    世界夫人中國區執行主席陳賢透露,今年全國總決賽於12月30日在西雙版納舉行。屆時,來自全國各分賽區選送的60名世界夫人將匯聚在美麗的西雙版納,開啟為期一周的西雙版納美麗集訓營,並開展旅遊採風拍攝,愛心公益行。最終,中國區大賽的總冠軍將在萬眾矚目下誕生,並參加明年舉辦的全球總決賽,與50餘個國家的世界夫人冠軍共同角逐全球年度總冠軍。
 

總冠軍得主陳麗芳。(龍少攝)
 
    「希望未來在世界夫人平台上有更多的女性朋友能夠搭乘世界夫人這趟女性蛻變的文化專列,讓更多的人用新時代女性獨有的溫度去感動世界,在獨屬自己的那一片領域裏發光發亮。」世界夫人全球區主席馮躍振表示。(記者 陸紹龍)
 
    頂圖:選手禮服展示。(龍少攝)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