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图片新闻
2021世界夫人大賽全國總決賽在桂林落幕 珠海選手成雪梅奪冠
2022-01-06 14:47:09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2021世界夫人全國總決賽於1月3日在桂林落下帷幕。來自全國各賽區的40多位選手經過激烈角逐,最終,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珠海選手成雪梅榮獲全國總冠軍,並將參加全球總決賽;廣西選手黃美華和雲南選手蘇曉薇分別獲亞軍、季軍;來自深圳的選手李明霞獲得年度冠軍。
 

珠海選手成雪梅榮獲全國總冠軍。(馮躍振攝)
 
    2021世界夫人全國總決賽由世界夫人大賽組委會、世界夫人(廣東)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主辦,由百年賴師傅品牌獨家總冠名。大賽以「匯聚世界力量、成就你的夢想」為主題,來自全國各賽區的40多位選手同場競技, 角逐全國總冠軍。
 
深圳選手李明霞獲得年度冠軍。(馮躍振攝)
 
    當晚現場還邀請了當紅歌手、超模藝人出席並獻唱,中韓歌手冼千珺,世界超模陳雨鉉等,都為現場奉獻了精彩的演出,為來賓奉上最精彩最豐盛的視聽視覺盛。
 

選手才藝展示。(馮躍振攝)
 
    總決賽以「耀.愛」「耀.美」「耀.夢想」「耀.傳承」四個篇章進行, 選手們在絢麗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東方成熟女性婉約、嫵媚、柔美、高貴的醉人風采,將世界夫人多年來所倡導的女性精神再次詮釋。她們用各自獨特的魅力和韻味,征服了現場所有的觀眾與評委,贏得了滿堂喝彩。
 

選手走秀中。(馮躍振攝)
 
    來自全國各賽區的40多位選手經過激烈角逐,最終,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珠海選手成雪梅榮獲全國總冠軍,並將代表中國賽區參加全球總決賽;廣西選手黃美華和雲南選手蘇曉薇分別獲亞軍、季軍。來自深圳的選手李明霞獲得年度冠軍、來自上海的陳敏榮獲民選冠軍、來自福建孫婕獲得風采冠軍、來自上海的潘愛麗獲得風尚冠軍。
 

選手展示中國傳統民族服飾。(馮躍振攝)
 
    據世界夫人全球區秘書長胡元軍介紹,本屆大賽自啟動以來,分別在上海、廈門、山東、浙江、遼寧、山西、江蘇、四川、廣西、福建、廣東珠海等地設立了多個分賽區,參加總決賽選手都是從各分賽區脫穎而出的優秀佳麗。參賽選手經過組委會導師團專業老師的強化培訓,夫人們內外兼修,不論是儀態、氣質,還是談吐均得到了極大的提升。
 

參賽選手合影。(馮躍振攝)
 
    「通過這一國際性的賽事,將中國優秀的傳統文化傳遞到國外,向全世界展示中國獨有的東方女性智慧與魅力。」世界夫人全球區主席馮躍振表示,創辦多年的世界夫人賽事,被譽為現代女性時尚文化的象徵,是當今世界上知名度較高的國際選美賽事之一。世界夫人以「美麗、智慧、優雅、博愛、成功」為宗旨,以「慈善·公益」為核心,也是為全球已婚女性提供展現自我又服務於社會的全新平台。(記者 陸紹龍)
 
    頂圖:獲獎選手合影(馮躍振攝)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