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图片新闻
2022年度「體彩杯」黑龍江佳木斯市中小學生短道速滑系列賽開賽
2022-01-08 20:32:02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薛正轩
    為大力推動百萬青少年上冰雪、深入開展「奔跑吧少年」主題活動,1月8日,2022年度「體彩杯」佳木斯市中小學生短道速滑系列賽在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滑冰館舉行。
 
 
胡耘翰/攝
 
    活動開幕式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運動員代表及裁判員代表分別進行了宣誓。據了解,本次活動由佳木斯市體育局、市教育局主辦,市滑冰協會、市中小學生體育協會承辦,共有來自全市22所中小學代表隊156名運動員參加比賽。比賽設初中組、小學A組、小學B組,3個組別,333米、500米、1000米、1500米、2圈追逐、7圈追逐6個比賽項目。各項比賽分別採用國家體育總局審定的《短道速度滑冰競賽規則》,旨在以體育競賽帶動中小學生參與冰雪體育鍛煉,促進全市中小學校冰雪運動的發展,豐富學生寒假體育文化活動。
 
 
 
孫紹河/攝
 
    在女子初中組7圈追逐賽中,來自第三中學的楊鴻丹以1分15秒的成績獲得冠軍,她激動地說:「今天,我來參加比賽非常高興,也在比賽的過程中進一步了解了短道速滑的技巧。在今後的生活中,我要增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好好學習,用實際行動為北京冬奧會加油助力。」(胡耘翰 王琳)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