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图片新闻
黑龍江湯原縣首屆冰雪嘉年華活動啟動儀式盛裝啟幕
2022-01-08 21:02:35原創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薛正轩
    1月7日,東極之冬「盛世迎冬奧 冰雪瑞湯原」暨黑龍江省湯原縣首屆冰雪嘉年華活動啟動儀式在縣鳳鳴公園盛裝啟幕。佳木斯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陳興平,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局長王林,佳木斯文旅集團副總經理劉凱,市委宣傳部部委委員楊旭應邀出席開幕式。湯原縣委書記徐鳳軍,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鄒衛東,縣委副書記、縣長國宏利,縣政協主席馬廣勝及縣四個班子領導出席開幕式。
 
佳木斯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陳興平講話
 
    據介紹,東極之冬「盛世迎冬奧 冰雪瑞湯原」暨湯原縣首屆冰雪嘉年華活動是縣委、縣政府響應國家「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號召,叫響「湯原冰雪」旅遊品牌的一次深入實踐。廣大居民群眾和遊客在大美湯原可以欣賞冰雪美景,品嘗特色美食,體驗冰雪旅遊的樂趣,感受冰雪文化的魅力,盡享精彩紛呈的冰雪主題盛宴。
 
湯原縣委副書記、縣長國宏利致辭
 
    開場舞《中國鼓》拉開了湯原縣首屆冰雪嘉年華活動的序幕。歌伴舞《要來你就來湯原》《一起向未來》,以最美的歌聲和舞姿表達着對偉大祖國的熱愛之情和對北京冬奧會的美好祝福。
 
湯原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錢瑜文主持

    國宏利指出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助力2022北京冬奧會勝利召開,縣委、縣政府圍繞「紅色抗聯聖地,綠色休閒之都」主題定位,精心打造「四色旅遊」,推動冰雪經濟與文化旅遊深度融合,推動「冷資源」轉化為「熱經濟」,拉開了向全域、全季旅遊高質量發展的盛大序幕。湯原縣將舉全縣之力,把本次活動辦成一場精彩的冰雪盛會,希望通過各位媒體朋友的鏡頭、聲音和文字,向全省、全國展示湯原縣冰雪嘉年華活動的盛況,吸引更多的遊客來到湯原,一同領略玉樹瓊枝的北國風光,體驗冰雪運動的激情豪邁,感受東北民俗的獨特魅力。
 
 
    陳興平在致辭時指出,相約冰雪世界,共享幸福生活。舉辦冰雪活動是全市深入貫徹踐行習近平總書記「兩山理念」的重要實踐,湯原冰雪嘉年華活動內容豐富、項目多樣,具有較強的吸引力和引爆點,將不斷滿足市民和遊客對高質量生活的需求,為叫響「華夏東極」品牌、推動全市冰雪旅遊經濟快速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陳興平強調,踏雪歡歌,激情飛揚。誠摯的歡迎天下賓客來佳木斯旅遊觀光、休閒度假,歡迎到湯原來體驗四色旅遊和冰雪產業蓬勃發展的盛世美景,盡享精彩紛呈的冰雪文化盛宴。
 
    徐鳳軍宣佈東極之冬「盛世迎冬奧 冰雪瑞湯原」暨湯原縣首屆冰雪嘉年華活動開幕。
 
    冬季的湯原大地,萬物銀裝素裹;精美的冰雪景觀中,處處歡聲笑語。出席啟動儀式的市縣領導及嘉賓參觀冰雪遊樂項目,欣賞冰雪美景,體驗冰雪文化的魅力。湯原縣首屆冰雪嘉年華活動,計劃利用兩個多月時間,相繼推出鳳鳴雪世界、冰雪體育賽事、博物館裏過大年、森林雪地穿越、主題冰雕展示、民俗遊園、月牙泡冬捕等7個系列活動,包含年貨大集、雪地足球賽、冰雪演藝、冰釣冬捕等20多項各具特色的活動項目。(記者 王琳)

    頂圖:激情冰雪 相約湯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