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图片新闻
黑龍江省第十五屆運動會雪上項目賽事高山滑雪比賽結束
2022-01-09 15:57:47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薛正轩
    1月8日,黑龍江省第十五屆運動會高山滑雪比賽在亞布力滑雪場結束。經過5天的激烈角逐,滑降、超級大迴轉、大迴轉、迴轉、團體等五項賽事的金牌各有歸屬。鶴崗運動員表現突出。
 
 
    在首日進行的滑降項目上,鶴崗與哈爾濱聯合培養的朱天慧奪得成年女子組金牌,這也是本屆省運會的首枚金牌。鶴崗與哈爾濱聯合培養的張曉松奪得成年男子組金牌;大慶與哈爾濱聯合培養的張帥和劉瑩分別奪得男女青年組金牌;在少年組比賽中,雞西隊的張憲彬奪得男子組金牌,鶴崗與哈爾濱聯合培養的劉柏彤奪得女子組金牌。
 
 
    在超級大迴轉比賽中,鶴崗與哈爾濱聯合培養的王利偉和王美霞分獲男女成年組金牌;鶴崗與哈爾濱聯合培養的李博奪得男子青年組金牌,大慶與哈爾濱聯合培養的吳康悅奪得女子青年組金牌;張憲彬再奪男子少年組金牌,鶴崗與哈爾濱聯合培養的田一彤奪得少年女子組金牌。
 
 
    在大迴轉比賽中,王利偉和王美霞再次包攬男女成年組金牌;李博再獲男子青年組金牌,他的隊友張彤奪得女子青年組金牌;哈爾濱與綏化聯合培養的張家源奪得少年男子組金牌,田一彤再奪少年女子組金牌。
 
    在迴轉比賽中,王利偉和朱天慧再奪男女成年組金牌;李博和劉瑩再奪男女青年組金牌;張家源和田一彤在男女少年組比賽中再添一金。
 
    在團體比賽中,鶴崗隊包攬了成年組、青年組和少年組三項金牌,與之聯合培養的哈爾濱隊收穫相等積分。(記者 張曉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