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 文化旅游
張家界武陵源向全國人民警察免費開放
2022-01-10 14:22:36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薛正轩
    1月10日,在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來臨之際,湖南省張家界市武陵源區推出重磅暖警惠警措施:武陵源核心景區即日起對全國人民警察和因公犧牲民警、英烈的遺屬實施免門票政策(春節、五一、十一等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有效期三年,分年度實施。
 
    這一政策的出台,充分體現了張家界市、武陵源區兩級黨委政府、全市人民對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對公安隊伍的特殊關愛,積極落實從優待警措施,在全社會營造弘揚公安精神、關愛公安民警的良好氛圍,切實提升公安民警的職業榮譽感、自豪感、歸屬感。屆時,全國人民警察憑本人警察證及身份證,全國因公犧牲民警、英烈的遺屬憑遺屬證及身份證可享受武陵源核心景區門票免票政策。
 
    仙境張家界,勝地武陵源。武陵源是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中國首批世界自然遺產、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中國首批5A級旅遊景區、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絕版「張家界地貌」所在地,素有「三千奇峰、八百秀水」之美譽,經過30多年的開發建設現已成為海內外知名的旅遊勝地。(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彭京波)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