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 文化旅游
黃山風景區:雪後初霽景更佳
2022-01-11 21:29:18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受冷空氣影響,昨日(1月10日)傍晚5點開始安徽黃山風景區迎來降雪天氣,一直持續到晚上11點。今天雪後初霽,日出、雲海齊現美如仙境。
 
 
 
    早上七時,一輪紅日在天際冉冉升起,放出萬丈光芒,遠處的雲海都像被鑲上了金邊,如油畫般美輪美奐。在陽光的照耀下,山峰、奇松也散發著金燦燦的光,給雪白的冬季帶來神奇的色彩。
 
 
 
    駐足遠眺,聳峙的山峰覆蓋著深淺不一的白雪,更添凜冽的威嚴。山上的雪順著奇松怪石鋪陳開來,陽光下張揚著不同色彩的碰撞,一幅天然的大自然畫卷躍然眼前。山腰的雲海氤氳湧動,連接著高山與天際,將整個黃山裝扮成蓬萊仙境。它們時而安靜流淌,訴說著山的秘密;時而洶湧澎湃,和遠方的客人一起嬉戲,引得遊人連連歡呼,太美了!
 
 
    黃山四季皆勝景,唯有臘冬景更佳。白雪、霧凇、雲海、日出樣樣絕色,一起來黃山感受冬季的獨特魅力吧。(記者 吳敏 通訊員 趙美君 圖片:汪迎豐 陳偉 姚建軍 程婧銘 )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